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8-02 10:5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7月30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联防联控机制会议。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毫不放松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江苏南京爆发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决杜绝松懈大意,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指导江苏省和南京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当地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做好交通管控、运输保障等各项工作。要严密做好公路水运口岸外防输入工作,指导各地对一线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查找和解决漏洞隐患,确保防控措施和指南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交通枢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工具、场站消毒通风等要求,坚决避免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扩散。要全力做好疫苗运输保障、行业人员疫苗接种等工作。要做好系统内部防控工作。

在京部领导,部总师,部机关有关司局和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