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聚力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8-10 12:26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海专员办强调,要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开创林草资源监督工作新局面。

工作总站强调,要认真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新局面”的要求,从自身职责及总站工作实际出发,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组织开展好“把握新形势 创新再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实效上来。

中国林科院强调,要增加科技项目数量,提高项目质量,推动成果落地转化。要加强重点领域、关键领域的科技创新,推动林草科技自立自强。要加强科技创新顶层设计和布局,组建无边界、全链条的科研团队,促进多学科融合。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推进薪酬绩效工资改革、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等,加强科技信息、条件平台、大型仪器设备等科技资源的开放共享,开创国际科技合作新局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