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应急管理部组织对全国107家氟化工企业开展专家指导服务

2021-08-13 21: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刘夏村)应急管理部日前组织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和有关专家对全国18个省份的107家氟化工企业开展了专家指导服务,共查出隐患问题5495项,其中重大隐患143项,责令30家企业停产整改。

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工作是继硝化、光气、有机硅、多晶硅企业专家指导服务之后,又一次针对危化品高危细分领域安全生产的整治提升措施。

这位负责人表示,通过指导服务工作全面摸清了全国氟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深入诊断分析了企业存在的自动化控制程度低、反应安全风险评估不到位、安全管理基础薄弱等突出问题,形成了“一企一策”整改方案。下一步,应急管理部将持续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