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阿企业家将聚焦数字经济与新能源领域分享市场前沿信息

2021-08-16 20: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阿企业家将聚焦数字经济与新能源分享市场前沿信息

新华社银川8月16日电(记者 艾福梅、马思嘉)记者从16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工商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工商峰会将于8月19日在宁夏银川市首次与中阿博览会开幕式合并举办,促进中阿工商界在数字经济与新能源领域交流合作。

本届中阿博览会工商峰会主题为“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包括中阿企业对接会和中阿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会议两个子会议。

在新发展格局下,新能源与数字经济成为中阿双方开拓合作的重点领域。因此,本届工商峰会在议题设置上精心策划,一方面邀请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等专家学者就相关领域合作发表前瞻性观点,另一方面组织中阿国家数字经济与新能源领域领军企业以及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分享市场前沿信息、研判市场合作前景。会议上还将发布中阿经贸关系发展进程年度报告。

中阿博览会工商峰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处、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以工商界为主体的经贸合作交流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