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残奥之旅开启!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启程

2021-08-19 11: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赵建通、胡佳丽)19日早晨,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批约190人的团队,自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出发至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包机飞往日本东京。

首批队伍包括参加自行车、游泳、盲人门球和田径项目的运动员。作为第一批到达的运动员,他们将尽快适应当地气候,熟悉场地和竞赛区域,了解对手综合状况,调整自我身心状态,配合适当的体能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竞技状态。

根据日程安排,第二批队伍将于8月20日抵达东京,分别来自举重、乒乓球、轮椅篮球、轮椅击剑和赛艇队;第三批队伍为射箭、硬地滚球、盲人足球、柔道、坐排、铁三、轮椅网球,抵达时间为8月22日;最后一批运动员将于8月26日抵达,来自羽毛球、皮划艇、射击和跆拳道队。

此次赴东京参赛的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437人,其中运动员251人(包括男运动员119人、女运动员132人),教练员、工作人员、竞赛辅助人员186人。

按照计划,东京残奥会将于8月24日开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