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服贸会推介会在黎巴嫩举行

2021-08-19 11: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贝鲁特8月19日电(记者 刘宗亚)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推介会日前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推介会鼓励黎巴嫩企业积极参加服贸会,促进双方服务贸易增长。

黎中商贸协会主席阿里·阿卜杜拉在出席推介会时表示,2021年服贸会涵盖运输、旅游、建筑、金融服务、电信、文化和娱乐服务等领域,将为黎巴嫩企业提供展示其产品的绝佳机会。

黎巴嫩看守政府工业部长伊马德·胡巴拉表示,相信黎巴嫩产品会在中国取得成功。他希望黎巴嫩在电力、铁路和垃圾管理等领域吸引中资,呼吁中国企业到黎巴嫩投资设厂。

黎巴嫩看守政府经贸部长拉乌尔·尼迈认为,两国合作充满机遇,未来可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黎方将努力扩大对华出口。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表示,热诚欢迎黎方通过服贸会向中国企业和消费者进行推介,开拓中国市场,促进双边服务贸易增长。

2021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