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球生灵之美”科普展览在京举行 弘扬保护生物多样性理念

2021-08-31 20: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董瑞丰)科考队员如何对大熊猫开展诊疗?中外科学家在梵净山保护区都做了哪些环境监测?一组组展板,图文并茂,展示着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宝贵价值。

“地球生灵之美”科普展览8月30日至9月19日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举办。展览主要聚焦长期从事生物多样性研究的科学家、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践行者、生态保护科普知识传播者以及摄影爱好者等。

展览由“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牵头,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国家濒危物种科学委员会、国际动物学会和中科院植物研究所联合主办。

中科院院士、“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主席白春礼表示,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和科普报告等方式,将提高公众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的意识,让更多人积极加入保护地球家园、推动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行列中。

生物多样性是维护自然界生态平衡的基石,也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今年10月将在云南昆明召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