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2021-08-31 21:0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新办今天(8月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表示,我国已建成世界上最大的住房保障体系,累计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改安置住房8000多万套,帮助2亿多困难群众改善住房条件,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条件有效改善。

王蒙徽表示,我国还历史性解决了农村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问题,全国2341.6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农村居民生活条件显著改善。与此同时,建筑业支柱产业作用不断增强,从建筑大国迈向建筑强国。2020年建筑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7.2%,为全社会提供了超过5000万个就业岗位。

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