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交管12123语音服务平台上线

2021-09-04 13:26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内蒙古交管12123语音服务平台近日上线,全区广大群众只需拨打“12123”电话,即可办理业务咨询、信息查询、投诉建议、用户信息变更等5类25项交管业务。

内蒙古交管12123语音服务平台以工单的形式对业务办理的全过程进行记录和监管,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处理工单反映的问题,保证群众的每一次咨询都会有解答,每一笔业务都会有落实,每一个建议都会有回复。同时,该平台将群众投诉作为监督执纪的线索来源,将群众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对逾期未办结工单跟进限时督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据悉,除法定工作时间提供人工服务外,语音服务平台还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语音自助服务。(记者 安寅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