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2021-09-15 21: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9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我提出“一带一路”倡议8年来,在各方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积极成果,促进了共建国家人民福祉,也促进了共建国家文明交流对话。举办“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弘扬丝绸之路与万里长城世界文化遗产价值,为各国民间文化艺术提供舞台,为各国人民交流对话搭建桥梁,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织就纽带。中国秉持平等、互鉴、对话、包容的文明观,愿同各国一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坚持和而不同,倡导美美与共,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当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开幕,主题为“文化艺术交融·共建‘一带一路’”,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