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进博会新西兰等国展品启运

2021-09-26 1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9月26日电(记者 卢怀谦 郭磊)乳制品、葡萄酒、巧克力、椰子油……新西兰与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特色展品26日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集装箱码头装船出发,运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表示,进博会是全球企业向中国市场展示自身优势和特色的商业平台,也为新西兰企业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产品和服务、建立和加强与中国市场联系提供绝佳平台。

近年来,随着进博会全球影响力持续升温,越来越多新西兰企业积极参展。作为首次参加进博会的新西兰企业,米尔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中国经济以惊人速度发展,企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进博会也为瓦努阿图企业带来广阔市场空间。本届进博会上,瓦努阿图企业将展出矿泉水、啤酒、巧克力、椰子油等商品以及充满当地特色的手工饰品。

中远海运集运(新西兰)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为新西兰参展商提供展品运输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康晓彧告诉记者,新冠疫情以来,港口拥堵和集装箱积压等情况带来巨大挑战。为保障展品顺利参展,公司制订多个运输方案,确保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康晓彧预计,此次中远海运承运的展品将于10月10日抵达上海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