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将至 祖国各地节日气氛浓

2021-09-29 23:30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将至,祖国各地国旗飘扬、花团锦簇,节日氛围日渐浓厚。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等地,国旗飘扬、装扮一新迎国庆;广州非遗街区的永庆坊,五星红旗与骑楼老街、青石巷相互映衬,独具岭南韵味的醒狮非遗表演等待游客们的到来;在湖北宜昌,街头巷尾红旗招展,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氛围。

在河北石家庄,几十万盆鲜花摆放出一组组国庆主题的花坛,和平鸽、小康画卷等造型,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江苏泗阳五万盆鲜花扮靓街头;河南商丘,上万盆彩叶草等花卉组成鲜花景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内蒙古赤峰广场上摆放的鲜花景观为城市披上节日盛装。

在四川北川县,万斤玉米垒起来的墙上印制了一面巨幅国旗,羌族同胞们用丰收的红豆、绿豆等,摆起各种造型、图案,喜迎国庆;浙江宁波澥浦镇的农民画爱好者们共同创作了72幅农民画展现农村变化;在海南三亚,鲜艳的“中国红”装点着城市的大街小巷。

022.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