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驻多国使领馆举行庆国庆活动

2021-09-30 23:33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连日来,中国驻多国使领馆举办招待会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9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与俄方机构共同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中俄建交72周年招待会。俄方嘉宾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及俄中关系所达到的高水平。

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的线上招待会上,英国各界友好人士、在英国际组织代表、各国驻英使节、在英华人华侨等600多人出席。与会嘉宾高度评价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办的线上招待会上,韩方嘉宾表示,希望在明年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共创更加成熟的双边关系。

在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举行的“云端”招待会上,与会嘉宾展望了2022年中国与卡塔尔共襄冬奥会和足球世界杯盛事的美好前景。

123.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