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作视频致辞

2021-10-01 15: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 10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作视频致辞。

10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作视频致辞。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习近平指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是在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各国围绕“沟通思想,创造未来”这一主题,展现经济社会发展理念和成就,加强对话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人类社会应该向何处去?中方倡议,世界各国人民一道努力,回应时代呼唤,加强全球治理,以创新引领发展,朝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方向不断迈进。中国愿同各国加强交流合作,把握创新发展机遇,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努力。祝迪拜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当日开园,世博会中国馆同日开馆。中国馆主题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展示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领域发展成果。

文字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