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满足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

2021-10-05 10:0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期间,全省各地举办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尽情享受节日文化大餐,过一个有内涵、有品质、有趣味的节日。

国庆放假时间较长,各地、各部门经过精心准备,在节日期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有利于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高素养、陶冶情操;有利于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文化生活的引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引导群众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自觉抵制不良文化侵蚀。

我国GDP已突破100万亿元,人均GDP已连续两年突破1万美元,实现了全面小康。接下来,我们要努力推动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共同富裕是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为此,我们需要以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努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丰富性、便利性和均等性,持续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精神食粮,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黄琳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唐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