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2021年施政报告

2021-10-06 13: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简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2021年施政报告

新华社香港10月6日电(记者 刘明洋)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日上午在特区立法会发表她任期内的第五份施政报告。林郑月娥日前表示,这份施政报告将重点聚焦未来,包括香港经济发展以及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也要解决市民最看重的房屋和土地问题。

这是林郑月娥本届行政长官任期内的最后一份施政报告。林郑月娥介绍,她和团队非常重视这份施政报告,她亲自主持了40场咨询会,与不同界别接触,约有3500人参与公众咨询,收到3800份意见书。一如所料,市民最关心的仍是房屋和土地供应问题。

今年的施政报告以天蓝色调为封面,代表迎来新局面和新机遇,篇幅与往年接近。另外,今年是第三次为支持施政报告内容而制作图文并茂的附篇,附篇还总结了本届特区政府过去四年多的工作,包括过往四份施政报告中900多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