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中联办发言人: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把握发展机遇 改善经济民生

2021-10-08 20: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10月8日电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8日发表谈话指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10月6日发表2021年施政报告,在香港社会引发广泛关注和反响。希望社会各界对报告多提建设性意见,也期望在执行报告过程中更好地回应社会各界关切。

发言人在回答媒体查询时表示,中央始终关心支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经历了由乱转治的重大转折,香港的发展进入新阶段。林郑月娥发表的施政报告,围绕推进“一国两制”实践,提出维护国家安全的新举措;主动对接国家“十四五”规划,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立足增添香港发展新动力,勾画新界北发展蓝图,体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受到社会舆论的广泛好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