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2日开幕

2021-10-09 21: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王鹏)记者9日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2日在南昌大学开幕。

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介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引导青年学生在赛中学、在赛中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

“本届大赛新设‘本科生创意组’,并设置单独的晋级通道,保障在校大学生深度参赛,让更多创新创业的‘未来之星’能脱颖而出。增加了参赛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限制,让更多青年学生有展示机会。”吴岩介绍,为引导高校把创新创业教育与破解产业实际技术难题有机结合,本届大赛还新增了产业命题赛道,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与产学研深度融合。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七届大赛累计603万个团队的2533万名大学生参赛,实现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贯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