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发布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报告

2021-10-10 09:2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日,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福州发布了《2020年度福建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报告》。

报告围绕《中小企业促进法》,通过对市(县、区)政府、省直涉企厅局、企业三个维度,以及财税、融资、创新、创业、市场开拓、服务、权益保护、监督检查、要素、法治等10个子环境进行全方位调查评估,全面反映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状况。按照综合得分排名,厦门市综合评分73.15分,居全省首位,福州市以69.72的得分位列第二。

评估结果显示,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持续改善,样本企业对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平均满意度为86.85分。与2019年评估对比,各子环境的主观满意度得分均有所提高,其中融资环境满意度提高了5.07分,创业环境提高了4.17分。(记者 林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