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报告

2021-10-14 12:18 来源: 中医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常态化监管要求,我局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情况如下。

一、检查情况

(一)时间。

此次自查数据采集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9月24日。

(二)检查范围。

政府网站1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政务新媒体2个:中国中医微信公众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方账号)、中医药党建微信公众号(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建设)。

(三)检查结果。

按照100%的抽查比例,重点检查了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信息安全性、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总体情况较好,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主要工作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强化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主题,围绕第四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论坛等中医药工作重要会议活动,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及时更新相关栏目信息,转发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重点报道、推出专题线上自测等,加大正面宣传力度。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继续按照每季度100%的抽查比例对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开展自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