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香山论坛专家视频会闭幕

2021-10-27 19: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王逸涛、米思源)北京香山论坛专家视频会26日在京闭幕。会议召开期间,各国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交流,达到了凝聚智慧、增加信任、促进合作的预期目标,“坚持合作共赢 推进全球安全治理”成为普遍共识。

当日,各国专家学者聚焦“广大中小国家如何加强与大国的互动、有效参与全球和地区安全治理”“阿富汗形势将对全球和地区安全带来哪些现实和长远影响”“当前全球战略稳定面临哪些挑战”“如何应对新兴技术发展给全球战略稳定带来的挑战”“面对传染性疫病、气候变化等全球性安全挑战,如何改进全球安全治理的机制和规则”等问题,发表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观点,提供了建设性思路和办法。

据会议主办方北京香山论坛秘书处介绍,北京香山论坛将继续秉持“平等、开放、包容、互鉴”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高端防务与安全对话平台,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