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举行金秋招聘月活动 线上4万余家单位“招贤”

2021-10-27 20: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0月27日电(记者 林碧锋)云南省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26日在昆明启动,4万余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招聘方式提供上百万个岗位,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石丽康介绍,近年来,云南各地各部门想办法、聚合力、出实招,围绕重点群体就业保障工作,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推动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参与,促进稳就业、保就业。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4万余家用人单位通过云南公共就业服务网参与线上招聘,包括事业单位、国企、民企等,招聘岗位涵盖软件工程、人事、行政、文员、财务、策划、培训、网站管理等领域。当地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线下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办方还将在云南人才网、云南启航就业服务平台搭建网络招聘专区,举办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并搭建“直播带岗”平台,组织企业开展专场直播招聘活动,多渠道扩大就业覆盖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