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召开2021年度飞行校验工作研讨会

2021-10-30 13:54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民航局召开2021年度飞行校验工作研讨线上会议,客观分析当前飞行校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深入研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全面推进飞行校验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

会议指出,目前飞行校验工作正处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十四五”规划开局、智慧民航主线地位凸显、国内航空运输业复苏等对飞行校验工作的安全和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持续走稳走好中国民航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建设民航强国为目标,全面深化飞行校验改革工作,持续健全飞行校验运行与服务保障体系,全面促进飞行校验安全水平与运行效率再上新台阶。

围绕进一步做好飞行校验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悟思想,高站位,勇担当,全系统高度协同促进安全校验、智慧校验、融合校验、真情校验。二要守初心,担使命,保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六个起来”工作要求,坚持守好安全底线不动摇。三要遇新机,开新局,强智慧,进一步深化校验改革方案,通过自主创新提升校验效率。四要广纳言,办实事,优服务,直面运行需求及现实问题,制定相应对策,不断提升飞行校验服务品质与实施保障品质。

会议对2021年度飞行校验法规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工作实施情况、深化改革开展情况等作了总结,运行单位代表和局方代表分别分享了飞行校验组织实施保障与监管协调工作经验。 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民航局空管局、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监管局、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各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