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021-10-31 10:27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四大特色招聘专区“留桂就业”岗位占比超99%

10月30日,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2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举行。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国资委共同主办,组织355家用人单位提供超过1.5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据统计,当天活动入场求职人数超过1.2万人,现场投递简历超过1.5万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超过25%。

当天,为引导高校毕业学子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活动特设四大特色招聘专区,分别为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聘专区、国有企业招聘专区、事业单位招聘专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民营企业招聘专区,其中包括事业单位57家、国有企业78家。参会单位发布的“留桂就业”岗位占比超99%。此外,活动还采取“线上+线下”双会场联动的方式,当天下午3时至次日下午6时,高校毕业生亦可网上投递简历、预约“一对一”远程视频就业指导。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举办“云上就业”直播带岗活动,以线上直播互动的形式帮助求职人员了解政策申报途径、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求职面试注意事项等;特设“一站式”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咨询服务、政策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一对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记者/罗琦 实习生/张铭麟 周禹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