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30项重点创新项目顺利推进

2021-11-05 10:2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提升企业能力 加快成果转化
我省30项重点创新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11月3日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今年以来,为加快工业创新发展,我省持续推进产业基础和产业链提升重点创新项目建设。目前,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顺利,累计完成投资约18亿元,占总投资的78.7%。

今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实施了30项产业基础和产业链提升重点创新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22.87亿元。

目前,各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完成年内阶段目标任务,部分项目已完成建设工作。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mRNA新冠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厂房已完工,正在进行试生产;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G系列节能环保轻型商用车汽油机研发平台建设项目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目前正在开展生产线设备验证相关工作;云南亿欧锂能科技有限公司3000万PCS锂电池新材料项目完成项目投资6200万元,建设工作完成,已投入正式生产;云南泉凯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有色工业用高效反应助剂产业化项目、昆明明超电缆有限公司新能源领域光伏电缆研发等一批项目有望年内完成建设工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30项产业基础和产业链提升重点创新项目,是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深入贯彻创新驱动战略,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随着重点创新项目的建成投产,对进一步提升云南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化等将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胡晓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