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税费事项推进跨区域通办

2021-11-10 10:2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税务局获悉,为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省税务局制定了涉税事项省内跨区域通办工作方案,纳税人可按需就近选择办税缴费服务场所,或通过“非接触式”办理方式完成跨区域涉税事项办理。预计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基本实现主要跨区域涉税事项省内通办。

线上通办。在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开通“场景式”跨区域通办模块,为有省内跨区域办税缴费需求的纳税人提供“非接触式”办理方式,本批次将实现11大类93个事项全程网上跨区域通办。

线下通办。省内跨区域经营纳税人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办税服务场所办理异地涉税事项。信息报告、发票办理、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社会保险费及非税收入、税务注销、税(费)咨询、涉税信息查询9大类30个事项,将实现省内通办。

套餐快办。在安徽省电子税务局新设“省内跨区域通办事项”专区,专区内根据业务场景设置“跨区域涉税事项套餐”“申报纳税套餐”“证明办理套餐”“开业登记套餐”“税务注销套餐”“社保和非税套餐”等,方便纳税人准确快速办理省内跨区域通办事项。(记者 汤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