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

2021-11-16 15: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1月16日电(记者 喻珮、田中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16日在武汉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肯定广大侨胞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广大侨胞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我国重大战略实施和中外友好合作交流。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潘岳在讲话中号召广大侨胞永葆赤子情怀、做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坚定维护者,凝聚侨心侨力、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有力推动者,促进交流互鉴、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实践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自2001年举办首届以来,华创会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促进中外合作交流为重点,已发展成为集华创大会、华创大赛、华创学院、华创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本届华创会以“万侨同心、联通世界”为主题,吸引500余名海内外嘉宾参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