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新疆宣讲

2021-11-24 21: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24日电(记者 孙少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4日上午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作宣讲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分会场2.5万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全国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报告会后,陈全国与参加报告会的专家学者、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陈全国表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