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上海宣讲

2021-11-25 08: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 郭敬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4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作宣讲报告。

来自上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镇基层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强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采用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和对比分析,围绕深刻认识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在整体把握党的历史中深化对新时代的认识,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宝贵精神联系起来领会思考,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始终铭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后,李强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代表互动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