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上浙江”线上展览在马来西亚举行发布仪式

2021-11-25 08: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4日电(记者 朱炜 梁慧文)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上浙江”线上展览发布仪式24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以“云上浙江万象馆”为主题的线上展览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同步上线。东南亚民众可通过互联网欣赏浙江的锦绣美景与人文风情。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南希·舒克里致开幕词时说,“云上浙江”线上展览可以让马来西亚人民体验浙江的美景,为旅游文化领域的双边交流开启了新篇章。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在发布仪式上引用唐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来推介浙江美景。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进一步推进,浙江省与马来西亚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前景必将更加广阔、更加光明。

“云上浙江”线上展览共分为“山水间”“博物志”“百工巷”“绕梁音”“江南味”五大篇章,从风光、历史、非遗、艺术、美食五个方面详尽地向观众展示了浙江的风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长褚子育在仪式上发表了视频致辞,新加坡、越南等地的文旅部门负责人在线参加了发布仪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