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宣讲

2021-11-25 20: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1月25日电(记者 李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24日至25日在湖北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基层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

在24日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谢伏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运用权威数据、鲜活资料,结合湖北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讲解重点突出了“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等新内容。

24日下午,谢伏瞻到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基层宣讲座谈会,与师生代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详细解答阐释。25日上午,谢伏瞻到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与江汉大学青年学生宣讲互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