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四川宣讲

2021-11-25 20: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1月25日电(记者 吴光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5日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四川省主、分会场2万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尚立围绕五个方面的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主题主线、重大考量、丰富内涵、思想精神、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生动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突出亮点,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要求。

25日下午,林尚立来到四川大学,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四川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