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中联办欢迎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到访

2021-12-05 08: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12月4日电 正在香港进行访问交流活动的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4日到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

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代表团克服疫情影响如约到访香港,体现了中央对于香港市民特别是青年的关心。多年来,体育人以自己的出色拼搏,推动和见证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步伐。对奥运健儿们在东京赛场再扬国威致以敬意,对奥运健儿们在港为市民做精彩表演表示感谢。

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致辞时表示,感谢香港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内地体育事业、内地与香港体育合作的关心支持。代表团此行是在讲好中国奥运健儿为国增光的故事,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力量,生动诠释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秘书长王松苗,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王兆兵等出席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