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税务征纳互动平台上线

2021-12-07 10: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有效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基于微信打造了功能统一、互动高效的征纳互动智能服务平台。这是全省各级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交流沟通的统一渠道。

平台可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税收政策及时送达、涉税事项精准推送、实名办税大厅预约、24小时智能咨询、税务学堂企业互动等多种应用服务。

其中,涉税通知快速直达包含申报提醒、缴款提醒、文书送达提醒等涉税信息第一时间直达纳税人。新媒体、通知公告、税务新闻等资讯及时知晓。可以实现大厅预约无须等待。

平台实现全天候的智能咨询服务,纳税人通过平台可随时随地以文字、语音的方式在线进行涉税问题咨询,“智能咨询机器人”可以24小时全天候为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解答服务。

此外,纳税人可以通过征纳互动智能服务平台,在微信移动端进行实名采集及验证,功能模块的集成,助力纳税人通过统一的渠道实现办税实名化。(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曲易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