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落户钦州港

2021-12-15 18: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落户广西钦州港

新华社南宁12月15日电(记者 黄耀滕)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近日正式签约落户广西钦州港,这为广西北部湾港发展国际冷链物流多式联运、打造国际冷链物流门户枢纽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基地项目占地143亩,总投资约4亿元,拟建设低温冷库、高温冷库、加工中心及综合楼等建筑单体,将打造成集仓储、分拨、中转、海关检验检疫、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打通相关货物运输链条,加快推进桂川等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相关省区市深度合作。

北部湾港是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港口,也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发展的国际门户港。

据介绍,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冷链物流基地项目由钦州北部湾港务投资有限公司与四川港投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冷(深圳)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