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两大服务网助力保市场主体

2021-12-20 08:2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全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网”“全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服务网”于日前上线运行。两家网站由市场监管总局开发建设,旨在进一步扶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提高各类惠企政策的可及性,给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利规范的登记服务。

“全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网”主要定位于政策宣传、信息公示、引导培训、专题服务,搭建个私经济发展政企互动平台。“全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服务网”汇集了各省份市场监管部门的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入口,集合了各地的办事程序指引,集中发布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政策和动态,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统一的设立、变更、注销等一体化和一站式登记服务。(记者 孔德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