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持续推动惠民惠农政策 内蒙古通行费累计减免13.17亿元

2021-12-30 10:5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切实持续推进各类通行费惠民惠农优惠政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2021年1月至11月,全区通行费共减免13.17亿元,同比下降74.0%,相较2019年同期下降17.1%。

这些优惠政策包括,一是对整车合法装载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减免车辆通行费4.15亿元;二是以ETC卡全额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用户按9.5折收费,2021年1月至11月共减免3.66亿元;三是严格贯彻落实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惠民政策,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车辆通行费3.47亿元;四是对军队和武警部队车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等符合通行费减免政策的车辆减免1.89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