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籍人才来京创新创业受支持 符合条件者可办10年期签证

2022-01-07 09:0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人力社保局近日发布《关于支持外籍人才来京创新创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支持来京外籍博士毕业生申请办理人才签证(R字),最长有效期10年,并支持来京创业的外籍人才通过园区或孵化载体申办来华工作许可。

《通知》规定,创新创业主体拟邀请的外籍博士毕业生可申请办理《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取得确认函后,可申请办理最长10年有效期的外国人才签证(R字),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亦可申请办理相同期限的签证;外籍人才在创业期内,可通过园区、孵化器等创业载体申办工作许可,并规定了适用范围、申请条件、申请主体、申请流程及后期管理等要求。

《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实施,具体办理流程可登录北京海外学人中心网站查询。(记者 刘苏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