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浙里办”推出长辈版

2022-01-17 09:56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数字化改革面向群众、企业的总入口“浙里办”,完成“适老化改造”,推出“浙里办”长辈版。该版本提供1000余项大字版便民服务功能,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搭上“数字快车”。同时,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浙江政务服务网,也同步推出无障碍阅读模式。

长辈版还进行了模块精简和优化设计。为了更好解决老年人日常办事需求,长辈版在显著位置设置了高频服务事项,浙江健康码、预约挂号、互联网医院、智能导诊、健康体检、天气预报等业务可一键直达。此外,围绕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高频事项及服务场景,长辈版设置了“退休养老”“社会保障”等主题栏目,老年人可按办事需求,自助在线办理。长辈版还新增“代办联系人管理”功能。(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王黎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