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摩罗总统:中国为建立更加公平繁荣的世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2022-01-19 20: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莫罗尼1月19日电(记者 凌馨 董江辉)科摩罗总统阿扎利日前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科技等领域取得巨大进步,中国提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繁荣的世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阿扎利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采取措施,深化疫情防控领域的国际合作,向多国提供防疫物资,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中国还致力于维护健康的国际贸易环境,保持供应链稳定,促进国际贸易复苏。

阿扎利还说,合作共赢是走出危机的唯一途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正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有关全球治理的解决方案中。

阿扎利对北京冬奥会表达良好祝愿,“在疫情期间,我坚信中国有能力以严格的防疫标准举办这届冬奥会,保护运动员和中国人民的健康”。他表示,相信北京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