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奥运史上首个“云展厅”上线两天访问人次超12万

2022-01-27 19: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马锴、胡佳丽)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27日介绍,截至当日凌晨3时,上线两天的“北京2022云展厅”访问人次超过12万,累计点击量达到86万。

“北京2022云展厅”是奥运会首次为合作伙伴开设线上展厅,于25日正式上线。为帮助更多人了解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并给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合作伙伴搭建展示平台,北京冬奥组委打造了中英双语的24小时“云展厅”,该服务将涵盖整个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周期,吸引了22家合作伙伴参与。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云展厅’可以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让更多人走进冬奥、了解冬奥。”顾灏宁介绍,用户可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方App“北京2022”以及“北京2022云展厅”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进行浏览,通过参与奥运问答、云集奥运徽章、随机抽奖等活动与参展方互动交流。

与“云展厅”同步上线的还有北京冬奥组委打造的“云上超级商店”。为提升消费者体验,“云上超级商店”设立了“冬奥精品”“夺冠热门”“中国加油”等导购板块,并提供定制个人专属冬奥卫衣和帆布包的服务。

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管理处处长郭磊介绍,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共征集了29家特许生产企业,开发了16个类别的5000余款特许产品供消费者选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