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2021年第四季度检查情况公告

2022-01-28 10:07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四季度运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结果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我委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检查,检查比例为100%,结果为合格。

第四季度,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深入宣传和解读,持续更新相关专题,发布12篇中国民族报评论员文章,对全国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报道。

2021年第四季度,我委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纠错留言3件,问题属实2件,均已办结。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委将继续深入宣传和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组织做好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发布“兴边富民成就展”网上展馆,宣传党的固边兴边富民政策的成功实践。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21年12月3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