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精益求精做好安保警卫各项工作 确保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安全顺利

2022-01-28 15: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时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安保警卫各项工作
确保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安全顺利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6日在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益求精做好安保警卫各项工作,确保冬奥会开幕式安全顺利,确保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赵克志要求,要严密落实各项要人警卫安保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要对冬奥会开幕式彩排演练全面复盘,拉列问题清单,逐条整改完善,确保问题隐患整改清零。要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精准、精细落实到位。要秉持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在安检、闭环管理等环节中做到规范检查、柔性疏导,切实提高安保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集结疏散组织和焰火燃放安全监管,落实“低慢小”航空器禁飞管理措施,加强培训演练和应急准备,确保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