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感谢中国人民

2022-02-04 07: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 姬烨、董意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于4日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感谢北京冬奥组委为举办北京冬奥会所做的不懈努力,感谢中国人民对北京冬奥会的坚定支持。

巴赫说:“可惜的是,我目前只能在闭环内和大家交流,但当我通过电视看到中国人喜迎冬奥会,并且以此迎接春节时,我必须要说,真的非常感动。我知道许多运动员也非常喜欢这里,这也让我很感动。”

巴赫表示,4日,北京就将正式成为全球首座既举办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北京已经准备好了,场馆准备好了,运动员也准备好了。尽管遭遇疫情,但我们在冬奥闭环内感觉非常安全,这里工作非常高效,而这也得益于闭环内每个人对冬奥《防疫手册》的遵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