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档案局:将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

2022-02-26 08:12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25日召开的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上获悉,国家档案局将在档案系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

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陆国强在会议上表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2022年档案工作的主题主线。“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举办主题展览展示、拍摄档案文献纪录片、编辑出版档案文献著作、创作文艺作品等方式,用档案生动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据悉,作为“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档案文献展还将办到各地,与地方档案部门形成办展合力,更好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记者 王昊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