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2-03-12 01: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2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国务院提出的《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