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3-20 12:20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7日,人社部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作出批示,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保障工作、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将整治范围扩展到各险种,构建人防、制防、技防、群防“四防协同”风险防控机制,不断完善制度,优化经办管理,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确保群众各项社保待遇落到实处。

湖南省、山东省人社厅和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发言。部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各副省级城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