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援助基里巴斯第二批紧急抗疫物资交接仪式举行

2022-03-25 08: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悉尼3月24日电(记者 郝亚琳)塔拉瓦消息:基里巴斯政府24日在首都塔拉瓦举行中国援基第二批紧急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驻基里巴斯大使唐松根,基卫生和医疗服务部长伊廷特昂等出席交接仪式。这批抗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洗手液、帐篷等。

唐松根表示,新冠疫情给基政府和人民带来了困难与挑战,中方对此感同身受。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着眼基方的紧急和长期需求,积极提供相关抗疫物资。中方的各类援基抗疫物资,承载着中国人民对基里巴斯民众特别的关心和支持。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同基方在互尊互信基础上,不断拓展深化交流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伊廷特昂表示,新冠疫情在基里巴斯暴发以来,给基民众带来许多伤痛。中方再次捐赠物资,展现了基中在应对疫情过程中持续深化的友谊。基中双方要继续团结合作,并肩应对疫情,不断深化基中伙伴关系。

首批中国援基紧急抗疫物资于2月下旬空运至基里巴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