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国企减免小微个体房租

2022-04-01 10:59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企减免小微个体房租
分为免除3个月、6个月两档执行

《上海市国有企业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实施细则》昨天发布,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将获减免3个月、6个月房屋租金。

实施主体对最终承租方免除2022年部分租金,分两档执行。第一档,普遍免除3个月租金。所有地区内的最终承租方,2022年免除3个月租金。最终承租方在2022年租期不满一年的,根据租期按比例享受免租。2022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第二档,增加免除3个月租金。租赁合同存续期间,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街镇行政区域内的最终承租方,或按有关部门防疫要求被封控、停业、征用房屋的最终承租方,以及全年经营亏损的最终承租方,经出具上述任一证明材料,2022年再免除3个月租金,全年合计可免除6个月租金。最终承租方在2022年租期不满一年的,根据租期按比例享受免租。符合第二档免租条件的最终承租方增加免除金额不超过3个月租金。(记者 宰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