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开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 企业可按需“点单”

2022-04-21 14: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4月21日电(记者董小红)商标注册、专利申请怎么办?去哪里找优质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记者21日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四川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简称“川质通”平台)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作为政府公益性服务平台,“川质通”平台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建设。“川质通”平台归集了四川省内外相关行业部门的质量基础设施和技术资源,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业务全程在线办理。

目前,“川质通”平台已筛选优质服务机构近200家,专家270多名,上架服务方案2500多个。通过平台精准匹配和供需双方选择,能帮助企业找机构、找设备、找专家、找政策,为企业提供检验检测、计量测试、知识产权、仪器共享、人才培训等“一站式”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